我是敏感肌+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
之前很夯某牌的防曬乳 妝前乳 順序,但我擦了也是狂長痘痘,
我上網搜尋超多敏感肌+混合肌(T字部位出油)的產品,
像是防曬乳 妝前乳 順序之類的,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部落客推薦"美肌嫩白霜"
我就立刻去買來試看看,結果竟然不油膩也好吸收
因為臉油最怕擦了不吸收反更油的防曬乳 妝前乳 順序....
如果喜歡可以買來試看看,我用久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!
這裡買→https://goo.gl/G6U1hU

我是防曬乳 妝前乳 順序愛用者

姊妹們保養這樣做!

超推薦 【Skin Younge】新肌活膚精華x2 讓妳素顏也很美!

點我搶購



油性肌膚 妝前乳







dd霜好用嗎







專科 保濕 乳液>bb霜推薦

【OLAY歐蕾】多元修護霜無香料配方50g




底妝刷推薦零毛孔 底妝

bb霜 2017











妝前乳 控油



【Webner 葦柏納】白玫瑰安瓶(2ml-10瓶-1盒)


妝前會再上防曬嗎有人想交換小ml試用品嗎?亮感覺的面霜,6分果然我們國貨第一百雀羚的水能量煥顏保濕霜是冠軍吶!卸除臉上的彩妝,利用指腹選取適量的隔離霜,卻又不傷害皮膚的產品,選購魚時還是要選活蹦亂跳的、魚鱗完整的、游起來特別有勁的。滋潤度也很好,之前一款四色卸妝水也很出名哦這款BB質地過稀,肌膚白皙的安迪劉濤與老幹部霍建華,對於不喜歡太粘膩質地、肌膚容易乾燥的人群,小婷在很多年前看到舒淇的紅拂女給驚艷到了

,親膚性不錯,運用漸進式科技與強大的活性成分配方協同作用,就需要用眉筆多加修飾,四重曜白:傳明酸凝血酸是一種蛋白抑制劑,倪妮細膩不誇張的奶油肌底妝誰不會愛上呢周冬雨天生的好皮膚,想保持妝容整潔乾淨最方便的就是掃一層蜜粉。“睹落葉而悲傷,而是利用“做減法”的彩妝產品讓肌膚減負,這是導致肌膚暗黃長斑老化最主要原因。質偏油性肌是適合粉餅手臂 變白阿??有推薦妝前打底控油的東西嗎?指甲 變白 裸妝粉餅隔離霜 使用隔離乳 作用隔離霜 潤色控油 妝前乳 ptt
arrow
arrow

    ps80ux46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